06 無酒不歡!法國有酒莊,宜蘭有酒廠
06 無酒不歡!法國有酒莊,宜蘭有酒廠

 

|行程介紹|

 

|行程收費|

 

|備註說明|

     

 

 

無酒不歡  _______

法國有酒莊,宜蘭有酒廠!

 

你可能不知道宜蘭酒廠是全台灣最早創立的酒廠,也可能不知道宜蘭生產的酒得過哪些獎,但愛品酒的你,一定知道在地釀造的酒是最好喝的!就和跳跳島一起踏上這趟專屬於你的微醺之旅吧!

 

 

中福酒廠的清酒  

/ 停留時間:約1hr /   

隱身於三星大隱村的中福酒廠,是宜蘭第一家取得財政部國庫署製酒許可執照的酒廠,也是全台近百家民間酒廠中,少數不以食用酒精調和,堅持採用天然米麴發酵的釀酒廠。

廠長馬何增於2003年創立中福酒廠,展開了釀酒事業,使用優良菌種、米麴和稻米,釀造本土清酒。除了了解各種酒類的釀造過程,蜂巢造型的酒櫃、客製化的酒,都是來中福必須參觀和體驗的!

 

 

吉姆老爹啤酒工廠的啤酒

停留時間:約1.5hr /   

吉姆老爹啤酒工場位在員山鄉,是全台灣第一家推行精釀啤酒的觀光工場,2015年開幕後,致力於推廣美系啤酒花艾爾,同時也不斷使用在地素材,研發、創造屬於台灣的精釀啤酒。

從使用台灣小麥釀製的宜蘭騎士小麥白艾爾,到許多水果和辛香啤酒(柚子、金棗、百香果、薑、馬告等等),吉姆老爹就是想讓大家喝到好喝又特別的酒!

午餐也在這邊吃,除了有室內舒適的品酒空間,還有戶外的休息區及觀景台,可以看到整個蘭陽平原喔!有美酒,有美食,也有美景,夠Chill

【 午餐時間 】

安排每人一大杯現釀特色啤酒+義大利麵或比薩/份

 

 

金車噶瑪蘭酒廠的威士忌

停留時間:約1.5hr /   

金車酒廠以宜蘭的舊地名「噶瑪蘭」命名,發揮好山好水的先天環境優勢,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水源,在太平洋水氣和雪山的山風作用下,孕育出口感醇厚、風味獨特的威士忌。

2021年金車噶瑪蘭威士忌在美國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中獲得11項雙金牌,成為全球獲頒最多雙金牌的威士忌酒廠,也在TWSC東京國際威士忌與烈酒競賽中狂掃12面大獎!如果你想知道這麼厲害的威士忌是怎麼生產的,那來金車噶瑪蘭酒廠就對了!

 

 

甲子蘭酒廠的老紅酒

停留時間:約30min /   

甲子蘭酒廠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宜蘭酒廠,自1909年創立,是台灣最早創立、歷史最悠久的酒廠,也是唯一僅存還坐落於成市中心的酒廠,專門生產老紅酒,也就是紅露酒啦!

宜蘭酒廠是超過百年歷史的老酒廠,年紀比中華民國還要古老,不但保留了許多日治時代的老式建築,更包含了時代美感與人文特質的歷史空間,為宜蘭留下非常珍貴的時代見證。近年來轉型成為觀光酒廠,舊倉庫也被改造成甲子蘭酒文物館,非常值得大家造訪。

 

 

 

| 行程收費|   純旅行  

無酒不歡一日遊行程共約七小時

集合出發時間 / 09:30

預計結束時間 / 16:30 

 

 ►►平日每週一~四出發,滿4人(含)以上即可成團 

· 18歲以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→ $1999

· 18歲以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→ 不可參加

【 一般假日、連續假期&寒假或暑假,不適用此報價 】

►►  點我報名  

 

 

# 費用包含

· 依當日出團人數安排車輛,

   9人座行程專車或20人座中巴。

 

· 旅遊責任險

   [ 每人200萬意外險+20萬的意外醫療險 (實支實付 ) ]

 

· 行程表列餐食

  [ 若因商家公休或其他因素,將另行安排其他餐點 ]

 

· 行程內所明列之景點門票

   [ 無門票,各酒廠可免費品酒或自費購買 ]

 

# 費用不含

01

請於七天前完成報名,旅遊行前通知,將於出發日前2天前發送。

 

02

若小孩三歲以下均為【幼童價】,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,若【幼童價】孩童因實際身高或年齡超出景點門票規範,需於現場補足實際費用。

 

03

請依身體狀況自備隨身藥品:如暈車藥、感冒藥、防蚊蟲液...等。

 

04

請勿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,謝謝配合。

 

05

請於規定時間集合,若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,本公司不予退費。

 

06

以上行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,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。

 

07

山區與海邊活動地點氣候溫差較大,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。

 

 

跳跳島在地日常旅行社有限公司

JJ ISLAND TRAVEL SERVICE CO.,LTD.    

交觀乙00707號 『統編91000845』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-7號2樓

服務專線:(03)9501-580

jj2021.islan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