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解鎖沙灘地圖!擁抱蘭陽海景
05 解鎖沙灘地圖!擁抱蘭陽海景

 

|行程介紹|

 

|行程收費|

 

|備註說明|

     

 

 

解鎖沙灘地圖  ______

擁抱蘭陽海景!

 

這次什麼事都別做,專心看海就好了!沿著宜蘭的海岸線,踩在舒服的沙灘上,或是踏進溫柔的海浪裡都可以,再吃吃海鮮,逛逛魚市場,體驗海味十足的一天!

 

小白宮沙灘  

/ 停留時間:約10min /   

外澳沙灘旁有座阿拉伯風格建築皇宮,又稱為「宜蘭小白宮」,主人林昭文曾在阿拉伯經商,事業有成後回宜蘭興建此阿拉伯式宮殿作為私人招待所,從宮殿後院的沙灘,可以看見棗椰樹林和小白宮相當震撼,雖然不能入內參觀,但還是吸引了很多人一探小白宮的壯觀氣勢。

 

 

外澳黃色飛行船沙灘  

停留時間:約1hr /   

20幾年前,因為重建開蘭第一大港頭圍港(烏石港),做了人工突堤,造成海沙北漂,形成了現在的外澳沙灘,後來也興建了具有現代感的遊客中心,黃色的外牆襯著藍天大海,轉頭還能看見龜山島,你能不來享受這樣和諧的畫面嗎?

 

 

午餐時間 - 海鮮餐

停留時間:約1hr /   

【 南方澳必吃,品嘗最新鮮的美味 

 

 

 祝大漁3D隧道 · 世界最大金媽祖 

停留時間:約30min /   

祝大漁物產文創館旁的3D海底隧道,螢光色的顏料,加上燈光效果,讓魚群更加立體生動,就像沉浸在大海裡一樣,拍完可愛的照片,可以到南天宮跟全世界最大的金媽祖說說話、聊聊天喔!

 

 

內埤情人灣沙灘

停留時間:約1hr /   

南方澳內埤情人灣是南方澳當地人的私房沙灘,這裡是細沙和礫石混合的沙灘,顏色不一,紋路不同,在陽光的照射下,沙灘常常是閃閃發光的,除了看海玩沙,還能看日出、日落、滿天的星星,或是到旁邊的海景咖啡廳喝喝咖啡也不錯!

 

 

南寧魚市場

停留時間:約30min /   

愛吃海鮮、懂吃海鮮的人,一定知道要挑好的海鮮就來南寧魚市場,這邊賣的都是現撈海鮮,絕對是最新鮮、最好吃的!下午三、四點是市場裡最熱鬧的時間,漁船一艘接一艘的抵達、卸貨,此起彼落的叫賣聲,和大家認真選購魚材的樣子,都是魚市場的日常。

【 如果晚上住小國,就來場BBQ,多買些海鮮為晚餐加料吧!】

 

 

 

| 行程收費|   純旅行  

沙灘地圖一日遊行程共約八小時

集合出發時間 / 09:30

預計結束時間 / 17:00 

 

 ►►平日每週一~四出發,滿4人(含)以上即可成團 

· 12歲以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→ $1999

· 3歲-11歲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→ $1999

· 3歲以下(不含活動)  → $200

【 一般假日、連續假期&寒假或暑假,不適用此報價 】

►►    點我報名   

 

 

 

# 費用包含

· 依當日出團人數安排車輛,

  9人座行程專車或20人座中巴。

 

· 旅遊責任險

   [ 每人200萬意外險+20萬的意外醫療險 (實支實付 ) ]

 

· 行程表列餐食

  [ 若因商家公休或其他因素,將另行安排其他餐點 ]

 

· 行程內所明列之景點門票

   [ 下午茶 ]

 

# 費用不含

01

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,建議、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。因活動人數限制,此行程最低須滿4位佔位人數方可成行(不含3歲以下幼童)。

 

02

因個人額外需求所投保之旅遊平安險。

 

03

如指定假日出發、異地出發或客製化包團需另加價,請來電、來信本司詳述需求。

 

 

 

| 備註說明|

01

請於七天前完成報名,旅遊行前通知,將於出發日前2天前發送。

 

02

若小孩三歲以下均為【幼童價】,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,若【幼童價】孩童因實際身高或年齡超出景點門票規範,需於現場補足實際費用。

 

03

請依身體狀況自備隨身藥品:如暈車藥、感冒藥、防蚊蟲液...等。

 

04

請勿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,謝謝配合。

 

05

請於規定時間集合,若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,本公司不予退費

 

06

以上行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,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。

 

07

山區與海邊活動地點氣候溫差較大,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。

 

 

 

跳跳島在地日常旅行社有限公司

JJ ISLAND TRAVEL SERVICE CO.,LTD.    

交觀乙00707號 『統編91000845』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-7號2樓

服務專線:(03)9501-580

jj2021.islan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