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最天然的紓壓法!讓芬多精療癒你
03 最天然的紓壓法!讓芬多精療癒你

 

 

|行程介紹|

 

|行程收費|

 

|備註說明|

     

 

 

最天然的紓壓法 _____

讓芬多精療癒你!

 

你有多久沒有到戶外走走了?你有多久沒有讓身體好好的深呼吸了?這次跳跳島陪你投入大自然的懷抱,一起體驗紓壓又療癒的山林森活!

 

見晴懷舊步道  

停留時間:約1hr /   

全台灣唯一被CNN評點為全球最美小路之一,沿途除了壯觀的森林景色,還有舊鐵道遺跡,彷彿進入神秘的時空隧道;景如其名,雨後天晴後可遠眺奇峰崢嶸的聖稜線,午後可見夢幻如畫的雲海,有時久陷白茫茫的霧中,反而更渴望「見晴」的心情,仙境般的絕美風景非常值得駐足停留!

 

 

午餐時間 - 中式套餐或合菜

 / 停留時間:約30min /   

【 為響應環保,選用有機食材,依當日人數提供中式個人套餐或簡便桌菜 】

 

 

太平山森林遊樂區

停留時間:約30min /   

太平山是台灣三大林場之一,後轉型成為森林遊樂區,群山環繞、樹木林立,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,被譽為此生必訪的台灣美景,來這邊好好放鬆的洗一場森林浴吧!

【 飯後自由活動約30分鐘於遊客中心、雲海咖啡或森林步道等拍照、休息 】

 

 

鳩之澤

停留時間:約1-1.5hr /   

鳩之澤溫泉的泉水經氧化及沉澱作用呈現淡藍色和乳白色,因此媲美「冰島藍湖溫泉」,絕對可以列入人生必泡的溫泉之一!無色無味、弱鹼性碳酸氫鈉混合的泉質,泡完皮膚會變滑順,身心靈也可以徹底放鬆,只有好處,沒有壞處!如果不想泡湯,也可以煮煮溫泉蛋和玉米喔!

【 自費:大眾溫泉/裸湯$250/位;雞蛋$50/6顆;玉米$60/2根;器具費$20/組 】

 

 

天送埤車站

停留時間:約30min /   

日治時期,天送埤火車站是運送太平山木材的重要樞紐之一,雖然現在已經沒有火車會經過了,但保留原有的日式建築,也保存了車站原先的模樣,經過整頓後,獨特、寧靜、樸實的風貌,依然是很多鐵道迷的收藏清單!喔對!偶像劇「下一站.幸福」也有在這邊取景拍攝,更是吸引了許多遊客來朝聖!

 

 

 

 

| 行程收費|   純旅行  

天然紓壓一日遊行程共約十小時

集合出發時間 / 08:00

預計結束時間 / 16:30 

 

►►平日每週一~四出發 ,滿4人(含)以上即可成團

· 12歲以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→ $1999

· 3歲-11歲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→ $1999

· 3歲以下(不含餐)         → $200

【 一般假日、連續假期&寒假或暑假,不適用此報價 】

►► 點我報名  

 

 

# 費用包含

· 依當日出團人數安排車輛,

  9人座行程專車或20人座中巴。

 

· 旅遊責任險

   [ 每人200萬意外險+20萬的意外醫療險 (實支實付 ) ]

 

· 行程表列餐食

   [ 若因商家公休或其他因素,將另行安排其他餐點 ]

 

· 行程內所明列之景點門票

   [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 ]

 

# 費用不含

01

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,建議、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。因活動人數限制,此行程最低須滿4位佔位人數方可成行(不含3歲以下幼童)。

 

02

因個人額外需求所投保之旅遊平安險。

 

03

如指定假日出發、異地出發或客製化包團需另加價,請來電、來信本司詳述需求。

 

 

 

 

| 備註說明|

01

請於七天前完成報名,旅遊行前通知,將於出發日前2天前發送。

 

02

若小孩三歲以下均為【幼童價】,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,若【幼童價】孩童因實際身高或年齡超出景點門票規範,需於現場補足實際費用。

 

03

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:如暈車藥、感冒藥、防蚊蟲液...等。

 

04

請勿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,謝謝配合。

 

05

請於規定時間集合,若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,本公司不予退費。

 

06

以上行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,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。

 

07

山區與海邊活動地點氣候溫差較大,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。

 

 

跳跳島在地日常旅行社有限公司

JJ ISLAND TRAVEL SERVICE CO.,LTD.    

交觀乙00707號 『統編91000845』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-7號2樓

服務專線:(03)9501-580

jj2021.islan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