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上山下田,一步一步親近宜蘭的土地
01 上山下田,一步一步親近宜蘭的土地

 

 

上山下田  _______

一步一步親近宜蘭的土地!

 

宜蘭最迷人的就是擁有非常多樣化的自然環境和人文景觀,跳跳島這次要帶你到山上散散步、下田玩一玩,讓你認真踩著宜蘭的土地,感受一下這片土地的美好!

 

九寮溪生態步道

/ 停留時間:約2hr /

日治時期,宜蘭近山地區的樟腦產業非常盛行,由北至南每座製造樟腦的腦寮都以編號稱呼,這裡是第九個腦寮,所以後命名為「九寮溪」。

九寮溪是雪山山脈拳頭姆山下的野溪匯集而成的,水量充沛,溪水清澈,步道傍溪而行,坡度平緩,沿途還可以看見許多因斷層而形成的瀑布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這裡呼吸新鮮空氣,體驗森林之美。

【 行走時間約2小時,請著舒適球鞋,不適合行動不便者和孕婦喔】

 

 

午餐時間 - 三星卜肉

/ 停留時間:約30min /

卜肉是知名的宜蘭小吃,中午來到擁有數十年歷史的老店卜肉,搭配美味的蔥料理,是宜蘭人最愛的在地老店!卜肉都採現點現炸,用豬里肌裹上日式天婦羅用的麵糊油炸,外酥內軟的口感,再搭配炸蔬菜丸,美味又不油膩,吃過的人都是讚不絕口!

【 用餐菜色份量將依當日成行人數調整 】

 

 

天送埤車站

/ 停留時間:約30min /

日治時期,天送埤火車站是運送太平山木材的重要樞紐之一,雖然現在已經沒有火車會經過了,但保留原有的日式建築,也保存了車站原先的模樣,經過整頓後,獨特、寧靜、樸實的風貌,依然是很多鐵道迷的收藏清單!喔對!偶像劇「下一站.幸福」也有在這邊取景拍攝,更是吸引了許多遊客來朝聖。

 

 

拔蔥體驗 · 可愛動物農場 

/ 停留時間:約2hr /

三星地區位於蘭陽溪下游,擁有未受汙染的優質水源,加上雨量豐沛,因此能夠種植出味道足夠、品質良好的青蔥,正是廣為人知的「三星蔥」

農場創辦人張政雄堅持做出大家都喜歡的健康美味,也秉持著想要傳達宜蘭在地濃厚人情味的精神,因為是退休的工程師,把工程師的研究精神延伸到種蔥及對食材黃金比例的講究,來到這邊一定能深深感受到他的用心!

農場內不只可以參觀蔥田、體驗拔蔥、洗蔥到製作蔥餅,還有「鄉間小路」動物區可以跟梅花鹿、迷你驢互動,玩累了也可以在咖啡廳休息、吃吃點心喔!

 

 

 

|行程收費|  純旅行 

上山下田一日遊行程共約七小時

集合出發時間 / 09:30

預計結束時間 / 16:30

 

►►平日每週一~四出發,滿4人(含)以上即可成團

· 12歲以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→ $1999

· 3歲-11歲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→ $1999

· 3歲以下(不含活動)  → $200

【一般假日、連續假期、寒假或暑假,不適用此報價】

►► 點我報名

 

 

# 費用包含

· 依當日出團人數安排車輛,

  9人座行程專車或20人座中巴

 

· 旅遊責任險

   [ 每人200萬意外險+20萬的意外醫療險 (實支實付 ) ]

 

· 行程表列餐食

  [ 若因商家公休或其他因素,將另行安排其他餐點 ]

 

· 行程內所明列之景點門票

   [ 拔蔥體驗可愛動物農場門票 ]

 

# 費用不含

01

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,建議、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。因活動人數限制,此行程最低須滿4位佔位人數方可成行(不含3歲以下幼童)

 

02

因個人額外需求所投保之旅遊平安險

 

03

如指定假日出發、異地出發或客製化包團需另加價,請來電、來信本司詳述需求

 

 

 

 

| 備註說明|

01

請於七天前完成報名,旅遊行前通知,將於出發日前2天前發送。

 

02

若小孩三歲以下均為【幼童價】,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,若【幼童價】孩童因實際身高或年齡超出景點門票規範,需於現場補足實際費用。

 

03

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:如暈車藥、感冒藥、防蚊蟲液...等。

 

04

請勿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,謝謝配合。

 

05

請於規定時間集合,若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,本公司不予退費。

 

06

以上行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,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。

 

07

山區與海邊活動地點氣候溫差較大,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·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。

 

 

跳跳島在地日常旅行社有限公司

JJ ISLAND TRAVEL SERVICE CO.,LTD.    

交觀乙00707號 『統編91000845』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-7號2樓

服務專線:(03)9501-580

jj2021.island@gmail.com